2017 总结

一眨眼,2017 年过去了。

酉鸡

2017 年,鸡年。

牵连

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停止部队有偿服务。我所健身的派意健身会所租用的正是部队房屋,然而会所方面却隐瞒了停业的消息并伪装成正常营业的状态欺瞒会员,直到部队贴出公告前几个小时仍然在招募会员办卡。这件事我们必须维权,使用法律武器捍卫我们消费者应有的合法权益,不能让这些黑心商家再出来坑蒙拐骗。

坚持

健身所养成的习惯已经与我的生活完全融合,健身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在大场体育中心办了健身卡,继续着健身运动。

离职

我就职于上海帕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ppsports),担任Web 前端工程师。由于公司融资出现问题,资金链断裂导致员工工资无法正常发放,于 9 月 30 日正式离职。

入职

10 月 16 日我加入创智汇(苏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担任 Web 前端工程师,负责公司项目的前端开发。期间参与了公司 1017 以及 1225 两次大型线上活动,收获颇多。

2018 年起公司将开始施行新的规章制度,各个部门也制定了自己的操作规范手册

  • 团队的协作
  • 部门的沟通
  • 开发的效率
  • 任务的执行

这些将是我今后的努力方向。

对于工作和生活,引用棒哥(老板)的话:

行为,目标,价值。生活 = 学习 = 兴趣 = 工作

2018 年公司的重点放在蜂鸟系统和 CRM 系统,CRM 系统目前由我负责开发前端,事在人为,努力去做吧。

crm-login

crm-index

后语

最后,作为程序员,引用 linux 之父 Linus Torvalds 的一句话吧:

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

许可协议: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 (CC BY-NC-SA 4.0)
本文链接:https://tanglj.cn/2017/12/31/bye-bye-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