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可用的免费 vpn

Author Avatar
tanglijun 2月 04, 2016

搜集最新可用的免费 **vpn**,不定期更新

XX-Net

接力 GoAgent 翻墙工具—-Anti-censorship tools

xx-net

Lantern

Lantern 是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它能帮助你随时随地快速、可靠、安全地访问互联网。

lantern

Psiphon

赛风是赛风公司的一款新翻墙工具,利用 VPN, SSH 和 HTTP 代理软件提供未经审查的访问互联网。

psiphon

Shadowsocks

Shadowsocks(中文名称:影梭)是使用 Python、C++、C# 等语言开发的、基于 Apache 许可证的开放源代码软件,用于保护网络流量、加密数据传输。Shadowsocks 使用 Socks5 代理方式。

在中国大陆,本工具也被广泛用于突破防火长城(GFW),以浏览被封锁、屏蔽或干扰的内容。

Shadowsocks

Freegate

自由门(英语:Freegate)是动态网公司开发的一种破网软件,一般用来突破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创建的防火长城以浏览被当局屏蔽的网站或收发邮件。由于防火长城不断加强封锁,所以该软件也不断升级以突破防火长城。除了中国大陆,在伊朗、叙利亚、阿联酋等含有互联网审查的国家中也有很多用户使用该软件访问被其政府屏蔽的网站。

Freegate

New-Pac

new-pac 项目提供了许多自由上网的方法集合

New-Pac

许可协议: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 (CC BY-NC-SA 4.0)
本文链接:https://tanglj.cn/2016/02/04/latest-free-vpn/